https://rumble.com/c/c-396515
電腦上被關閉頁面 按這鍵可以找回

分享 葉偉強 - 分享心得 | 2020-01-13 | 人氣:622

如果你使用火狐或者谷歌crome瀏覽器,當你不小心關掉一個頁面,只要按「ctrl+shift+t」鍵,那個關掉的頁面又會重新打開。(fotolia)
(記者周慧心編譯報導)
生活中有很多小竅門,是人們積累下來的智慧,householdhacker在其youtube網站分享了以下6個小妙招,這些知識、技巧可能在日常生活中會幫到你。
1. 如果冰激凌放在冰箱太久,盒子裡會結冰,冰激凌上面出現一層冰碴,影響冰激凌的口味。為了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可將冰激凌盒子用錫紙包裹起來,再放回冰箱,這樣放多久都不會因為冰激凌結冰而困擾了。
2. 如果你使用火狐或者谷歌瀏覽器,當你不小心關掉一個頁面,不用緊張,只要按「ctrl+shift+t」鍵(如果用MAC是 command+shift+t),那個關掉的頁面又會重新打開。
3. 家裡凍冰塊的冰盒漏水?不用擔心,拿一個裝雞蛋的盒子,清洗乾淨後可以代替冰盒。裡面裝滿水,放進冷凍層就大功告成了。 4. 你想吃泡菜卻怎麼都打不開玻璃瓶蓋子?別著急,戴上廚房用橡膠的清潔手套,它會增加摩擦力,用力一下「啪」就打開了,你隨時都可以盡情享受你的泡菜。
5. 炒鍋有很大的臭味,如魚腥味、油脂或燒焦的味道,如何去掉這些味道?放一些水在鍋裡,從你的調味品架上找一些肉桂粉灑在鍋裡,幾秒鐘後氣味就會消失。
6. 想要點燃一只放在玻璃瓶裡的蠟燭,打火機無法伸進去?找一根生的義大利麵條,點燃麵條,再用麵條點燃杯子裡的蠟燭。

來源轉自:
【2015年9月25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