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SJBlFWwYZSJX5HgaqtyNQ
☆ 藤農線上書籍 ☆

16. 北京邪政大戰香港法輪功

        香港自一九九七年被中共收回後,人權法治受到嚴重破壞,今天香港的人權已大抵可比新加坡,法治已成幻影。中國漢人政府統治不如洋人殖民地統治,於此又添一例。
        繼炮製「特首假選舉」、還原港英政府已經廢除了的違反人權的惡法、通過違反人權的「國旗法」和「區旗法」、剝奪香港人在內地所生子女居港權、律政司司長包庇權貴等等恕難盡錄的惡行之後,最近特區政府又犯下另一件滔天大罪,就是夥同北京政府,迫害香港的法輪功信徒,並已引起國際關注,在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兩名代表於二月初訪港時,港府相當緊張;更嚴重的是,原於當年二月六日訪華會見朱鎔基的荷蘭外長范阿特森( van Aartsen )由於計劃路經香港時會見法輪功人士,竟遭中共反對,一怒之下已取消訪華。《華爾街日報》評論稱,此事非同小可,顯示國際社會不會對中共迫害法輪功袖手旁觀。

專人監視,「閒人」勸阻
        法輪佛學會在九六年在香港登記註冊時,只有約一百名學員及骨幹份子,至九八年內地打壓法輪功前,人數增至最高紀錄的一千人。法輪功信眾本來一直可在香港自由活動,特區政府也似乎不把他們放在眼內,但自中共於在一九九九年七月把「法輪功」定性為非法組織,打壓升級後,香港的法輪功信眾被迫回應,於一九九九年七八月間到中共駐港代表機構新華社香港分社門外對面的行人道上集體練功,抗議中共鎮壓大陸的法輪功活動,也同時把他們在中共機關門前集體練功這種頗有新意的抗議方式帶來香港。
        法輪功香港負責人簡鴻章對筆者表示,自中共加強打壓後,香港的法輪功學員下降至目前的四百人左右,但隨著北京指有學員在天安門自焚,「舐共」人士狂批法輪功後,要求修煉法輪功的學員又似有增加之勢。目前全港有三十多個練功點,每天早上五、六、七點就齊集練功。但特區政府過去幾個月來進一步跟貼中共對付法輪功的口徑,肆意打壓香港的法輪功,比如竟然禁止法輪功人士在國際交流大會上展示大陸法輪功學員被政府施酷刑的照片、特首《註:所謂特首還不是聽從中共的舐共鷹犬而已,豈敢不從「中央糞示」?》公開認同北京說法輪功是邪教、入境處人員禁止外地法輪功信眾入境並被發現向信眾動粗、以至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語帶恐嚇的揚言「會密切留意香港法輪功的活動」等等。簡鴻章表示,這些早上到練功點練功的法輪功信眾最近受到的騷擾不一而足,包括受到專人監視,「閒人」勸阻,公園工作人員刻意在他們練功位置澆水等等,以致有報導說連一些不是練法輪功的氣功愛好者也不敢再到公園練功,以免「無妄之災」。不僅練功權利遭到侵害,連學員在街頭派發傳單時也遭到「舐共」人士毆打。簡鴻章也透露,至今已有兩名學員因習法輪功而被上司解僱。另外,電訊業也積極合作,去年年初就有人向香港電訊管理局投訴潤迅傳呼拒絕為客戶發出法輪功信息,到最近香港行政會議成員錢果豐任主席的中華網 china.com 更加勇猛,竟然在主網頁的電子郵件視窗刊登啟事,稱「強烈譴責和抵制一切反動勢力及邪教組織的違法活動」,並呼籲用戶「收到有關法輪功及其他反動言論的郵件後,百接將原郵件轉發到中華網.....我們會儘快處理,積極封堵」。
        香港人一向「搵食」(編註:廣東話,「搵食」意指為生存而奔馳。)至上,按理是不會像大陸同胞那麼「積極」響應中央的。他們如果不是得到特區政府的鼓動縱容,肯定不會那麼放肆。北京當局對法輪功的攻擊加上特區政府的附和,就像給獵犬放哨一樣。特區也顯然越來越懂得以群眾對付群眾的伎倆,例如說收到有民眾投訴在街上派宣傳單張的法輪功信眾把單張塞給他們〈卻對香港街上無數同樣派發傳單的公司、團體視若無睹〉,又或說他們大廈的信箱收到法輪功的宣傳品〈卻不去查究是誰人派發的〉,然後特區當局就振振有詞說法輪功擾民,警告或會取締。

被指過度容忍縱容暴君
        請問各位有沒有見過一種宗教或信仰比法輪功更謙卑更講求和平更更與世無爭的呢?很難吧!強調「真」與「善」的信仰也許不少,但恐怕沒有幾個會把「忍」奉為最高美德之一。這難免讓我想到,李洪志創立這個運動時把「忍」放到那麼高的位置,彷彿是為了向中共暴政示意:你怎樣殘暴,我們也容忍得下,絕對合作的。難得的是,李洪志及法輪功信眾也一直表現得十分克制、對中央領導十分容讓、更刻意淡化受壓迫的政治本質,說這是為中共暴政度身訂造的「有中國特色的宗教信仰」,並非胡謅。就約在一年多前我在網上看李洪志的演講和經文時,仍然對其容讓得一副典型漢人奴顏的態度頗為反感,我還記得在一九九九年中在國外英語報章上看過一位知名專欄作家批評法輪功的理論太講容忍,縱容暴君,並怪其受到鎮壓是咎由自取。在此幾個月後,我聞風而去接觸了一些正在香港新華社門外集體練功的中外法輪功信眾,他們給我的印象是馴良得過分,我刻意問了他們許多人對中共的鎮壓是否感到很憤怒,覺得中共很無恥?心想挑撥一下他們的政治觸角,真沒趣,他們-----甚至竟然連那些按理是脾性剛強的洋人信眾也一樣-----居然沒有一個說感到憤怒,更不要說中共無恥了,他們表現得對中共的惡行很包容,並說了一些我不太明白的理論。因此,到那個時候,儘管我絕對厭惡中共的暴行,絕對願意跟法輪功信眾一起爭取信仰自由,但心底總覺得此功看來只是中國漢人無數奴才處世哲學其中一個變種而已,興趣也就此打住。
        但無論法輪功怎樣謙卑馴良,怎樣不沾政治,還是不可能見容於中共領導的,原因是它有龐大組織力而又不受黨的領導,這就觸犯了中共暴政的大忌。可見,法輪功今天的高姿態,是完全被中共逼出來的,一切都只是回應性的自衛動作。而所謂高姿態,也只是以中國大陸的奴才標準而言,以國際標準言其性質仍是相當溫和的。以法輪功信徒之眾,以其所受迫害之巨,若發生在別的民族,恐怕沒有幾個不早就爆發革命,把暴君革掉了,還用溫良恭儉讓的在政府機關門前集體練功鳴冤!?

中共抹黑宣傳相當成功
        中共對付法輪功的手段還是萬試萬靈的陰謀與暴力,但由於法輪功信眾善忍,暴力作用不會很大,所以中共還是以陰謀蠱惑群眾為主,手法也和對付其他有組織宗教相若,公式是把某宗教貶為邪教或非法組織,指其由外國勢利操縱,志在斂財和蠱惑人心云爾,然後再借傳媒極盡抹黑,只是由於中共感到法輪功威脅最大,對其所用的宣傳抹黑也屬空前。其抹黑手法儘管相當低能,對大陸甚至香港的華人卻看來相當管用。我曾就此問過香港這裡不少受過教育的中國人親友,他們大都認同中共和特區政府的講法,就是法輪功是邪教,甚至斂財,總之就是要敬而遠之,就如我母親雖然也很厭惡中共和董建華之流,卻也敵不過中共和特區的宣傳,對我學舌說法輪功是邪教。
        中共建政以來「弄虛作假」已成「國技」,自認的冤假錯案已經無數,殺害的民眾以數千萬計,出口的難民為全球之冠,其暴政造成的禍害還會在可見的未來直接毒害五分之一甚至是四分之一的人類,間接拖累全人類,令希特勒的罪行也變得瑣碎,卻到今天還未能痛改前非,這不是邪政是甚麼?這樣的一個大邪政大話精製造出來的所謂「新聞」,當然歸宿應是垃圾桶,而不是你的耳。比如中共在大吹特吹法輪功信眾在天安門自焚,卻為甚麼一直不准外界任何傳媒甚至當事人的家人去接觸這幾個自焚人士呢?而所有非中共控制的消息來源〈如法輪功海外分部或曾接觸過部份自焚者鄰居的《華盛頓郵報》等〉,均稱無跡象顯示自焚人士為法輪功信眾,因此,為甚麼事實不可能是:中共強行火燒這幾個人,然後或加點聳人的影像特技,編一些如十二歲小孩被無知母親所累的煽情賣點,然後給在現場或不在現場的外國記者羅織一些如知情不報、教唆自殺等罪名以證明確有外國勢力介入,進而掀起拳民的排外情緒等等。當然,即便這些「自焚」的人是法輪功信眾,也顯然只錯在那個把他們迫死的北京邪政,而絕不可能是法輪功,為甚麼蟻民不可以以自殘來反抗暴政呢?當中的道理是非常顯淺的,相信也只有「嚴重缺乏邏輯思維傳統的中國人」感到有理解困難。
原載於2001年3月《開放雜誌》
摘錄自:《中國比小說更離奇》----北京邪政大戰香港法輪功   撰文.鍾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