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UJdlYepJjZQ
驚人科技 開啟自癒頻率的鑰匙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計數器
今天: 1
昨天: 512512512
本週: 2745274527452745
本月: 6555655565556555
總計: 630996630996630996630996630996630996
平均: 313313313
線上使用者
4人線上 (2人在瀏覽☆ 藤農討論區 ☆)

會員: 0
訪客: 4

更多…
網站佈景

(共 5 個樣板佈景)
綜合討論

驚人科技 開啟自癒頻率的鑰匙

葉偉強

驚人科技。(勝得棻提供)
【記者孫幗英/報導】
每個人身體都住著一個好醫生,也就是人的療癒系統,不論是因為我們的熬夜疲憊、身體受傷、器官發炎等,療癒系統都會立即啟動,協助傷口復原、排出毒素、撲殺病菌等協助人體自癒。而三高、糖尿病、癌症等現代生活習慣病的形成,亦是因為不良的生活習慣,造成自癒力大幅下降。
深度睡眠頻率 提升自癒力的鑰匙
為了提升自癒力,國內成功大學電機系張凌昇教授所帶領的頻率科技團隊,提出看不見的驚人科技─「能量頻率」。不需要以光線或聲音等其它物質的呈現,運用生物物理學原理,以低頻脈衝生物電能波與人體腦波共振,不僅能夠放鬆交感神經,也可促進血清素和GABA的釋放、調控身體細胞膜電位的平衡、增加能量和氧的可用性、調整自律神經、導引大腦進入睡眠δ波狀態、平衡α波活動、化解負能量改善運氣、增強睡眠品質、協助身體恢復平衡、提升自癒力。

(勝得棻提供)
在中醫系統中所提到的『氣』,就是物理學裡的『能量』,也就是『生物能』。生物能信息醫學就是共振醫學,頻率科技就是以生物電能波為共振的信息。信息系統中的共振作用,來自於生物體有形的血液循環系統及無形的能量循環。血液循環起於心臟,載運血液至各器官與組織,將營養傳送至各細胞,在不同的時間、血量,以及各器官不同的功能下,產生不同的電磁場,若依需求而搭配不同深度睡眠頻率的配方,將成為身體提升自癒力的鑰匙!

(勝得棻提供)
充飽電般 美好的睡眠
張凌昇指出,頻率會模擬出一個地球能量磁場,使我們處在這個範圍時感到身體放鬆、腦波放慢、思緒減少。長期透過深睡頻率調整睡眠,一般無睡眠問題者使用約三到七天會有明顯感受,醒後感覺精神充沛、較不會賴床、身體前一天的疲憊沉重感消失,甚至有的會提早起床,因為身體已感受到充飽電般的美好睡眠。
有輕度睡眠問題者,使用約三週較有感受,而重度睡眠問題者或長期使用安眠藥者,要使用二到三個月才有感受。其恢復身體平衡過程中,除了感受到良好的感受外,初期身體頻率偏移較大者也會感受到多夢、連續夢境、頭脹、甚至睡不著,這是因為頻率差距較大,在共振過程中釋放的反應。
感覺頭脹者,通常白天是個重度用腦工作者或是容易想東想西。感覺多夢者,恭喜你,夢境正在釋放我們平常潛意識壓抑下來的情緒。這樣的好轉過渡期約七到十天,持續使用,當身體頻率接近時即開始緩解。長期使用,搭配良好生活習慣,人人都是自己的好醫生,輕鬆邁向健康自癒之路!

來源轉自:
【2016年1月22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 2020-01-22 03:28:30
0 unlike | like 3
葉.景.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