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kinghungip.net
☆ 藤農線上書籍 ☆

4. 【解體黨文化】之四:被改造思想後人們的表現(上)


(大紀元插圖)
目錄
1.用惡黨的思想思考問題,用惡黨教會的語言說話
今天誰還能控制人們的思想嗎?
從被動灌輸到主動思考後自律——罵著擁護共產黨
今天嘲笑昨天用黨的思想思考問題的人,明天又會一樣嘲笑自己的今天
對中共的期望悖論:期望等於沒有希望
一些典型例子
1)經濟表面繁榮帶來的視覺衝擊:「把經濟搞上去再說」
2)「穩定壓倒一切」
3)「別人也一樣」
4)「說我沒做好,你自己要先做好」
5)「對共產黨要一分為二」
6)「溫飽權高於人權」
2.不信神,造成人做事不計後果,什麼壞事都敢做
1)漠視生命 肆意殺人
2)戰天斗地 破壞自然
3)性氾濫造成社會危機
4)黃賭毒產業化 官方成保護傘

====================
         站在未來回首今天的人類歷史,人們會真實地看到共產邪靈肆虐中華大地的那一幕幕觸目驚心、喧囂鬧騰和血雨腥風。在短短幾十年裡,在神州的土地上,共產黨以一次一次的殺頭,一輪一輪的批判,一波一波的灌輸,構建起了一個同我們的傳統格格不入的「黨文化」部落。在這個部落裡,共產黨宣傳無神論,宣傳唯物論,否定傳統的神傳文化,宣傳馬恩列斯毛的偉大,從而系統的替代傳統文化;在這個部落裡,共產黨批判儒釋道,批判傳統觀念,灌輸鬥爭思想、弱肉強食、適者生存的邪說,為其政治目的而灌輸進化論與現代科學,從而進行系統的思想改造;在這個部落裡,共產黨更是利用無所不在的灌輸手段,從宣傳機器到教科書,從犬儒文人到各種文藝形式,徹底把人洗腦了。嗚呼!血染神州,山河色變。五千年神傳文化之根被切斷了,人們不再認華夏始祖,而是甘做馬列子孫,在短短的時間內,共產黨真的把人們的思想徹底改造了。

(大紀元插圖)
         有一個笑話說大學考試題目是「請談談對世界一些國家糧食短缺的個人看法」,結果美國的考生不知道什麼叫「短缺」,北韓的考生不知道什麼叫「糧食」,而中國的考生不知道什麼叫「個人看法」。這個笑話反映出我們中國民眾在中共幾十年的宣傳和高壓以及運動實踐中,「個人思想」成了稀有物。
         思想控制著人的語言、人的行為和人的再思想。被改造思想後人們的表現當然就同原來的本性大相逕庭了——人們習慣於用惡黨的思想思考問題,用惡黨教會的語言說話;不信神,做什麼事都不計後果,什麼壞事都敢做;天不怕地不怕,滿嘴髒話,行為低下;目前的中國人,去掉黨文化,都已經不會講正常人的話,不會用正常人的思維了。
         有人想,這是不是說得太過分了?至少,共產黨自己都在嘲笑過去,現在同過去應該是有很大的不同了吧?
         1979年是個分水嶺。談論起前三十年的歷史,人們會覺得那時真是荒唐可笑,說起現在,覺得已經很正常了。是的,人們不再相信共產主義了,人們不再講「磨一手老繭,滾一身泥巴」了,人們甚至也高喊要恢復「傳統文化」了……但是,黨文化本身並沒有改變,而是更臻成熟。黨文化的理論體系無神論、唯物論、進化論和鬥爭哲學,依然是中共的基石和被思想改造後人們的「科學共識」,黨文化依賴的灌輸手段依然沒有收斂,隨著電視的推廣,變得更加容易用「聲情並茂」來改造人們的思想,而面對互聯網的普及,中共比任何時候都更熱衷於封網、過濾和監控。中共的所謂恢復「傳統文化」,是在抽掉傳統文化的內涵之後,今天又按照黨文化的無神論、唯物論等思維模式來盜用傳統,完全是為了現在人們追逐經濟利益和國際認同這個根本目的來恢復的,這恢復的當然不是我們真正的傳統文化,相反,這是繼第一次對傳統文化的神韻施行閹割之後,對傳統文化的表面內容進行的第二次閹割。

(大紀元插圖)
         所以,無論過去,還是現在,被改造思想後的人們都有著同樣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