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SJBlFWwYZSJX5HgaqtyNQ
☆ 藤農線上書籍 ☆
作者簡介
   馮兩努(英文名:Ronald Fung),(1953年-2008年10月11日),原名馮國輝,幼名馮國喜,香港企業家,商戰謀略培訓講師,曾任區議員及電視節目主持,亦經常進行演講,有不少著作,曾經在三個地區創立過四次事業:兩次在香港,一次在加拿大,一次在新加坡。
   自一九八七年以來,在港創立了馮兩努課程,除了授課之外,亦在報紙雜誌執筆寫專欄,又巡迥演話,務求訊者和聽眾能體會到生命可以是豐盛的。撰寫一系列有 開名人如胡雪嚴、杜月笙等成功的傳記,分析成功之道;還有其他已出版的書籍,分別記述他在加拿大創業的經過,他多年從事推銷工作的心得以及近向成功的秘訣。馮兩努出生於廣東中山市翠亨村(孫中山家鄉)的一個貧苦家庭。1976年,他在加拿大約克大學取得學士學位。他把名字改為「兩努」,是取兩倍努力之意。馮兩努1996年曾在亞洲電視主持《三國演義超智版》電視節目,開始取得不少知名度。自此他亦主持了一些批論政經的節目,包括《中國財神秘笈》和《馮兩努論雍正》(點評節目《雍正王朝》)。
   他亦在1998年至1999年期間擔任時事節目《互動新聞網》的嘉賓主持。及後,他曾在1999年參選香港區議會選舉在不被看好下擊敗從政多年的周梁淑怡勝出,代表灣仔區司徒拔道選區。競選時,他連續18日每天早上6時45分至9時均站在司徒拔道的主要交通路口向每一架路過的車輛和每一個走過的行人說一聲早安並送上微笑。然而,次年他參與2000年香 港立法會選舉港島區選區卻以15,419票(5.91%)落敗,僅次於取得最後一席的民建聯團隊之第二位候選人蔡素玉(7.85%)。2008年10月 11日,馮兩努在香港理工大學李嘉誠樓16樓聽講座期間,發覺心臟不適,及後校方馬上將其送往伊利沙伯醫院,至晚上證實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