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kinghungip.net
笑,比任何藥物都有效的奇蹟療法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計數器
今天: 146146146
昨天: 657657657
本週: 2024202420242024
本月: 9461946194619461
總計: 633902633902633902633902633902633902
平均: 314314314
線上使用者
12人線上 (3人在瀏覽☆ 藤農討論區 ☆)

會員: 0
訪客: 12

更多…
網站佈景

(共 5 個樣板佈景)
綜合討論

笑,比任何藥物都有效的奇蹟療法

葉偉強

(圖:Fotolia)
笑,比任何藥物都有效的奇蹟療法,讓我們來看看「笑」對病患的具體效果吧!
像是難以治療的慢性疾病─類風溼性關節炎,患者往往深受疾病所苦。而這樣的疾病,竟然只需要聽聽相聲,症狀便能有所改善,效果著實令人驚訝。
在日本醫學大學吉野槙一教授所進行的臨床實驗中,對照組A群是平均發病十九年的患者、共二十六名(平均年齡五十八歲、全為女性);B群是健康的女性二十六名。
總計五十二名女性一同聽相聲。登場的是日本人氣相聲家林家木久藏(現稱木久扇)大師。吉野教授將統計「效能」的標準,增加為:
①心情程度;
②精神程度;
③痛苦程度;
④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免疫系統等影響。
聽相聲前調查①至④項,得知下述結果。
A患者群與B健康者群相比──神經質、處於抑鬱狀態、強烈的緊張感、異常的免疫反應、發炎指數高、痛苦指數高。
實驗的相聲日當天,地點不是在舞臺,而是在醫院的臨床講堂。吉野教授拉開紅白帷幕、臺上佈置著金屏風,有如真的舞臺一般。然後,隨著登場音樂聲響起,木久藏大師出場︙︙結果音樂突然停止,大師跌了一跤。令人意外的橋段讓全場哄堂大笑,並就此拉開序幕,爆笑話題接二連三……。

【先試著看場相聲吧!】
表演結束後,吉野教授詢問全體受試者有關前述四大問題:「覺得哪個項目有改善了?」結果,A患者群在心情、精神、痛苦指數上完全獲得改善。並且,實際測量時壓力荷爾蒙皮質醇遽減、達到基準值範圍。而使類風溼性關節炎惡化的間白素-6(Interleukin-6)指數也急遽下降了。
「現在的任何藥物,都不可能在短時間內使這些數值下降。」(吉野教授)因此,這個實驗證明瞭:笑對類似風溼性疾病來說,比任何昂貴藥品更具有顯著的功效。
「間白素-6會促進發炎症狀,而風溼性疾病患者因大量分泌,會導致症狀惡化。聽了相聲之後,風溼性疾病患者該數值急速減少。有鑑於此,吉野教授表示:『笑有如名醫看診。』」(《笑的免疫學》)

【讓混亂的身體機能回復正常】
二○○三年,吉野教授第四次挑戰「笑療法」的實驗。這次是針對風溼性疾病的「抑制物質」。果不其然,觀賞相聲演出的患者有了戲劇性變化,研究證實歡笑可增加炎症的「抑制物質」。並且,增加的變化「發炎指數愈高、愈顯著」。
吉野教授感動地記錄下結果:由研究中,證實了「笑」的絕妙效果,可減少惡化炎症的物質、增加抑制炎症的物質。
「快樂地笑,能讓混亂的機能回歸正常,各機能可以順利的作用、對抗炎症。並且不會有過量的效果,和藥物大不相同。」所以,笑和藥物不同,完全不會有副作用,是大自然的恩賜!

摘自 《空腹奇蹟 》 商周出版社 提供

來源轉自:
【責任編輯:顏靜蓮 船瀨俊介 譯者:林佑純 2015-09-16】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 2020-01-12 18:13:42
0 unlike | like 1
葉.景.鴻